close
看了良辰吉時

終於換了一個新環境

新環境就要有新氣息

我就跟老爺說我想買小花

要老爺陪我去買~^^


傍晚下過雨後就出門去...風吹過來有點涼意(有點秋天的fu)

瞭我的人都知道我愛這種小花




所以跟老爺去到園藝店時

一看到就喜歡

更可愛的是

園藝店小姐說這一盆只要10元...新台幣喔!便宜吧!

二話不說~

馬上挑了兩盆~嘿嘿︿__________︿

這是金毛菊...需要全日曬...曬到陽光愈多...會長的更漂亮喔!



走進去結帳時

還在跟老爺苦惱那放室內的要買哪一種

因為我想要把金毛菊放陽台

室內想放綠色植物


正當我們在苦惱時

看到了ㄊ




ㄊ叫"彈簧草"....放在室內採光好的地方...土乾再澆水就行了

我問園藝小姐這植物有沒有代表什麼意義

園藝小姐馬上回答說~沒有!植物的意義都是人賦予給ㄊ的...

>"<厚~這園藝小姐實在太不可愛.太不會做生意了啦!

雖然我知道那是人給的意義...但哄我一下也不好嘛!真是的~

算了!

因為ㄊ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的..綠的實在很可愛



一盆40元...也不貴...索性就也買了ㄊ


就降...

我的清新生活多了這三盆新生命




早上起床看到ㄊ們....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