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對澳客
        
這一對澳客一開始表現平平
        
所有的澳事從他們出價開始
        
澳客太太一副柔弱樣子。說什麼先生決定就好(一切都是假象)
        
看一看。澳客先生決定出價斡旋
        
我耐著心跟澳客太太講解條文。冗長的收完斡旋
        
頂著大太陽中餐沒吃餓著肚子送走客戶。已經是下午四點
        
澳客出的價格不低。但也沒很高。嚴格說起來算只有一點點行情價
        
屋主堅持價格的心情。業務的我實在能夠體會
        
但業務要業績的心情。屋主您也體會一下吧~
        
                
一個禮拜珍貴的一天休假。原本計畫要去按摩鬆一下然後去洗個頭再回家鄉看個老人家
        
全在澳客一通電話打亂了所有~
        
澳客價格不加就算了。還語帶保留的希望此價格能買到多好
        
好吧~身為買方經紀人就有義務要去努力
        
我就和學長出發往高雄找屋主"努力" <在此感謝老爺厚愛開車載我們去>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努力。屋主終於首肯
        
走出屋主家。和學長站在高雄街頭開心的打給澳客
        
        
業務如我說~恭喜你們買到了!
No1.澳:澳客先生說~喔....這樣喔.....(我心想阿這是啥反應啊!!貪便宜買到不開心喔!!)
No2.澳:澳客太太說~我覺得妳在騙我!你們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去過高雄!
為了證明我有去高雄~我影印了回數票及高雄用餐的發票
No3.澳:澳客太太說~妳拿這個給我看是要我幫你們出吃飯錢和車錢嗎??
        
        
天殺的~我超想飆髒話的~我犧牲我珍貴的休假日卻換來如此的不信任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澳客的心是無底黑暗的
       
最後此案以悔買結案(從此後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在此公告各位買賣方     
        
請永遠不要懷疑你的經紀人
        
我們是多麼認真多麼努力的為你們爭取價格
        
不買就不買。沒有理由~我們能體諒。就是不能懷疑我們
        
因為這麼做根本就是不把業務當人看。把業務的努力都當該死一樣
        
我們並不欠你們什麼
        
你們的520萬。我的獎金也才6240元。沒賺到也不會活不下去~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