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又開始盲目的過生活了
        
人真的很容易迷失
        
當一切都很規律在跑時
        
那種迷失是無感的
        
        
每天七點半起床
        
吃完早餐。穿好制服。上班打卡
        
吃完晚餐。打下班卡。卻還留在公司
        
        
        
自己給自己承諾
        
至少一定要九點下班
        
但是我又做到幾次!
        
每每讓那個等我的老爺。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好脾氣的他也難得因為肚子餓到無力跟我抱怨我的時間承諾
        
唉~
        
我要再度找回那個迷失的自己        
        
找回我要的東西
        
清楚的知道。清楚的去要
        
我不要盲目的忙。盲目的打卡。盲目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