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
        
別人聽起來也許久。但我覺得太短了!
        
        
一如往常的六點多起床。跟在媽咪腳後下樓
        
一樣的撒嬌要早餐吃。比以往更黏爸爸
        
在我們的眼裡看來似乎正常。或許你自己早有感覺
                
        
寶貝尤尤
        
媽咪說你睡到流口水。只是再也不起來了
        
我該開心。你走的沒有任何痛苦
        
但我很心痛。為什麼這麼早就離開我們
        
你是我們家的寶貝。更是爸爸和媽咪重心
        
        
回憶當時。身體虛弱的你來到我們身邊
        
姊姊用盡辦法將你救活。你也很爭氣的討爸爸歡心
        
或許哥哥說的對。我們該開心。你已經多活了好幾年~
        
可是人總是不滿足
        
當我摸著你那冰冷僵硬的身體。對照以往柔軟熱呼呼的觸感
        
我無法止住我的眼淚
        
        
你在的時候我還會想過要多養一隻陪你       
        
你走了。不會再養了!
        
因為再養。心會再痛一次
        
        
寶貝。寶貝尤尤~你會平安到達你該去的地方        
        
爸爸說~你的下輩子會更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